妖怪退散z

昨天仿佛什么也没发生。过几天就会忘记今天和谁说了什么具体内容,再过几年就会忘了发生了什么事和谁有关,最后连难过或者开心都会忘记。也许偶尔会想起一些碎片,但却都以不记得了为结果。
因为是自作自受,所以不会奢求不应该有的。
常常有人说,成熟的人往往不会轻易吐露自己的心声,或许是离那一步更进了,或许是自打无趣吧,倒是觉得前果后因。
昨天倒是被王某的一句话感动到了,等你上完结婚,只是觉得温暖,有种你大可去当那个鹤见,剩下的事我来的感觉。
如果真的遇到那个对的人,那谁都会成为鹤见的吧。我也是鹤见,只是后来鹤见搬了家。
存在的就是合理的,这句话我总觉得不对,忽略了事物发展的本质,存在和运动都是一种状态,在这样的状态中,由存在变为不存在就意味着由合理转为不合理,而不存在就是不合理的,那它终究是不合理的,那为什么要说存在的东西就是合理的,没有什么是合理的,因为一切事物都会从一种变成另一种,质变意味着事物本质改变,意味着变成另一个,意味着前一代的不合理,那由此更佚,到底最后是合理还是,不合理?
就先想这么杂七杂八这么多,漏洞百出的想法

评论